汤泡饭真的不好吃

奋力拼搏,挥洒汗水

怕第一篇不过我再来一篇,结果我刚整完第一篇过了,那这个就是彩蛋嘿嘿嘿




旺财站在了跑道上,他本不用参加,他刚刚跑完团体,他因为腿的伤,只跑了第四

力劝他不必要勉强,但是他还是上了

旺财回头朝力一笑“既然都报了,哪有不上的道理”


旺财站在最外道,双手不停揉搓小腿,眼神渐渐坚定“我只要坚持下来就可以了”

枪声响起,旺财跟在前几人的后面,吃力的跟着

到了第一个弯道,旺财迅速并道,成功挤掉了两个

到了半圈,旺财前面还剩三个人,旺财咬咬牙,并到第二道绕了过去,“他往前超了!”娜有些激动的说“就看他能不能保持住了,他太累了,还受着伤”艾美有些担忧

力紧紧盯着旺财奔跑的身影


“我相信他”


旺财此时前面只剩一个了,也只剩一百米了,他努力奔跑,离第一名仅仅只差了五米


终点到了


旺财给了第一名真挚的赞美,笑了笑“我这或许也算是虽败犹荣吧”第一名笑着说“体育的竞技之美不就在这其中么”


“奋力拼搏,挥洒汗水”



“体育竞技的精神是什么”旺财想“也许是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吧”旺财看着小跑过来力笑着说“看到了吗,我很帅对吧”

力想起当初那个肆意的少年,那一抹阳光给那个少年增添一分明媚,是力心中那一份光,但值得高兴的是,就算过了很久,我们仍旧是那个在赛场上肆意挥撒汗水的少年,力笑了笑抱住旺财“是的,很帅”

旺财有些可惜的说“有那么一点遗憾,我差一点就是第一了”


力用额头贴住旺财的额头


“当你抵住压力负伤站在赛场上时,你在我心里已经是第一了”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