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泡饭真的不好吃

论抓床单这件事

疯狂打call的粉丝力✘写手旺

哎嘿嘿嘿没想到吧还是我,不过不要担心,后边儿就没有我了哈哈哈哈


力最近迷上了看同人文,有一个写手太太写的文十分符合他的审美点,力关注了他,把这位太太的文 ,看了一次又一次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文”力果断成为了这个太太的粉丝头子,还和几位粉丝联合建了一个群

最近这位太太开始尝试直播写文,那双手噼里啪啦敲着键盘,群里也开始沸腾起来


“说实话,我感觉旺财的手好适合抓床单诶”

“虽然是真的不过你搞hs”

“来人啊给我叉出去”


力看了一眼热闹的群聊,十分赞同这个观点

那人的手修长白皙,抓床单好像确实不错(?

力揉了揉脑袋

“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力发现群里更新了

“嘿嘿嘿好香嘿嘿嘿”


“?什么东西”


“什么?!我们管理居然不知道,来人啊给文件发一份给我们管理”


力点开看着一会就变了脸色


“啊哈哈,写的挺野啊”

“这是可以说的吗,写的真好啊”

力咬牙切齿,推开房间的门

旺财正坐在桌前准备道别

“那我们今天...”

转头看到力

“小力有事吗”

力和善一笑“你先写,写完咱们俩好好谈谈”

此时无声胜有声

旺财看了一眼钟

“啊我忽然不困了,我们再加两个点”

力一把把人扛起关掉直播,将人抵在墙上

旺财有些局促“小力...”

力笑了笑“怎么了?写的不是挺野的吗?”

“还屏蔽我?”

“你既然都写了,那怕什么”


自行脑补部分——


力轻轻的给旺财盖上被子,拍了一张他们十指相扣的照片后,力走出房门,打开群聊


“旺财今天不会更新了”


“为什么为什么”


力笑了笑把照片发了过去



“我觉得他没有力气去写文了,不过你们说的也很对,他的手确实适合抓床单”


上一棒@洛泽 

下一棒@官什么神 




评论(15)

热度(36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